任嘉倫邢菲主演新戲好評不斷 孫盛希唱出男女主角cp溫情2021-4-29

台灣OST女王 孫盛希

 

孫盛希為熱播劇獻唱插曲「一場夏事」 唱出男女主角cp溫情

 

熱播都市浪漫情感劇【烏鴉小姐與蜥蜴先生】

 

孫盛希溫暖情歌「一場夏事」將於4月30日上線

 

  由人氣小生任嘉倫與號稱國民初戀的邢菲領銜主演的都市浪漫情感劇【烏鴉小姐與蜥蜴先生】已經在4月26日于騰訊視頻獨家上線,以【錦衣之下】、【大唐榮耀】、【通天狄仁傑】等多部古裝大戲為觀眾所熟悉的任嘉倫,這部新戲算是他主演的第一部現代時裝劇,一周下來好評不斷,看來觀眾粉絲對於他的現代時裝造型依舊追捧,不僅收視亮眼劇中音樂OST也吸引不少關注,日前發布由周深演唱的片尾曲「交換」更是雄據各大音樂流行榜榜首。

 

  隨著劇的熱播,不少眼尖的觀眾在結尾字幕里發現了相關的劇中音樂信息,意外發現竟然有台灣金曲小天後孫盛希名字在列,孫盛希是台灣金曲三十周年最佳國語專輯大獎的得獎人,出道的第一首成名曲「少一點天份」在抖音有破億的流量,去年更為爆款的電視劇【想見你】創作演唱多首劇中歌曲而廣為內地觀眾熟知,在此之前孫盛希早已是台灣著名的OST女王,為台灣許多電視劇音樂創作演唱,獨特的嗓音,豐沛的情感以及出眾的創作能力,幾乎部部熱播首首皆是金曲,經劇方透露,這部【烏鴉小姐與蜥蜴先生】裡的插曲「一場夏事」正是由台灣歌手孫盛希擔綱演唱,劇中男主角顧川與女主角姜曉寧收養了一直流浪貓,貫穿全劇最甜的那句“顧得貓寧”正是來自顧川得到了姜曉寧和貓。這首由孫盛希演唱的歌會在男女主CP溫情和思念彼此時播出來,所以被定義為雙向治癒的歌曲。

 

  當初錄製這首歌時,孫盛希很忙碌,才剛錄完自己的「出沒地帶」專輯,正處于新專輯的宣傳,身體很累,特別抽空錄了這首歌,但是,每唱完一次,就有心裡變溫暖的感覺,很喜歡這首歌!算蠻快就錄完了。孫盛希本人表示很喜歡這首歌,它清澈的感覺,現在已經很少唱別人寫的歌,但這次聽到demo就對這首歌很有感覺,覺得它有一種在夏天下大雨後的早上,可能有些雲朵、花草上有水珠,聞得到雨的味道,看著窗外的感覺,這樣的乾淨又甜美 帶點憂傷的旋律與風格,其實好像沒有詮釋過,所以覺得很有趣,很期待劇的播出,打算每一集守住首播!

 

  由孫盛希演唱的這首溫暖情歌「一場夏事」將於4月30日上線,讓我們一起期待這份甜甜的“顧得貓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