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克帆領軍七夕情歌會十強 8月3日主題盛典論劍仙女湖2022-7-18

知名藝人 張克帆

 

張克帆以人氣偶像組合“紅孩兒”出道

 

情歌王張克帆以嘉賓評委 參與三個階段的比賽

 

張克帆8月3日主題盛典論劍仙女湖

 

由江西省新余市人民政府、江西廣播電視台、江西省文化和旅遊廳、江西省婦女聯合會協同抖音平台聯合主辦的“愛要大聲唱,相約仙女湖——2022中國仙女湖七夕水上情歌會”於2022年7月15日圓滿結束,當“七夕”遇上“仙女湖”,選手們以歌傳情,「海選賽」、「進階賽」和「主題賽」共三個階段的比賽在一個多月的時間內持續發酵,高能不斷,選手們展現的各類情歌為每日守候比賽的觀眾們帶來了一場又一場的視聽盛宴。情歌王張克帆以嘉賓評委角色,參與三個階段二十場比賽。張克帆作為當年台灣人氣偶像組合“紅孩兒”出道,歷經幾千人競爭海選出來,以自身經驗為參賽選手分享不少心理建設和專業演唱技巧的指導,豐富的娛樂綜藝經驗,在緊張的比賽氣氛中時而爆出幽默梗,不僅緩解許多選手的壓力,也讓江西衛視兩大美女主持人劉蔚、劉悅,笑得樂開花。全程碰撞出接連不斷的火花,帶來了一個又一個“名場面”。

 

經過36場激烈比賽,堪稱江西地區有史以來最高水平的歌唱競演,最終十位實力唱將脫穎而出,他們分別是新疆維吾爾族小伙卡米、民族唱法歌手譚艷、優雅系魅力女生大臉狄、人氣選手李霖輝、大可、段煉、余昕怡、朱思思、岳定輝、王添翼。這十位優秀的選手將於2022年8月3日亮相仙女湖七夕水情情歌主題盛典晚會,進行最終的總決賽。屆時,張克帆也將作為總決賽主評委蒞臨現場,這是張克帆人生第一次前往江西,早就聽聞江西的山清水秀,期待親身感受“仙女湖”獨特文化氛圍的同時,為實力歌手的最終對決進行助力,更近距離地鼓勵每位選手的音樂追夢之旅。

 

內地近期因為劉畊宏與王心凌的火熱,掀起了一股「台灣元素」的回憶殺,現更有歌唱競技類綜藝節目在尋找來自寶島台灣的實力歌手,對此,一手打造培養出“小虎隊”與“紅孩兒”的台灣經紀教母苗秀麗表示,對張克帆的情感就像對自己兒子一般,那時候的張克帆太調皮,沒有把全部心思用在歌唱事業上,否則成就將不止如此。如今大陸人才輩出,哪怕張克帆的唱功在台灣基本已是被認定歌王甚至歌神級水平,但想在歌壇站穩一席之地仍舊必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