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張惠春連辦個唱 姐妹聯手同台飆歌軋舞2015-10-8

 

 張惠妹“烏托邦”巡演海報

 張惠春“沙啞”巡演海報

 

明晚,台灣歌壇天後張惠妹將在工人體育場舉辦個人巡演的北京站演唱會,今年因中國好聲音被大家所熟知、也是阿妹親妹妹的saya張惠春將現身與姐姐同台,而她的個人演唱會也將在10月16日北京雍和宮糖果TANGO舉行。姐妹二人在一周內陸續舉行演唱會,可謂盛況空前。

 

據悉姐妹二人上一次同台還是12年前張惠春個人專輯發布演唱會上,此後便再未合作過。第四季中國好聲音舞台上上一曲《怎麼說我不愛你》讓久違歌壇的張惠春再次出現在大家的視野當中,也勾起了無數人少年時的回憶。恰逢十一黃金周后,姐妹二人一周內同時在北京舉辦個唱,讓諸多粉絲驚喜不已。姐姐張惠妹的演唱會率先在10月11日登陸工人體育場,據悉張惠春將在節目重頭環節亮相,不僅要與姐姐合唱,還將與阿妹一同軋舞。阿妹名為“烏托邦”的巡迴演唱會,只有在台灣邀請過陳奕迅、孫燕姿等天王天後級歌手做自己的嘉賓。內地從未邀請過嘉賓的阿妹卻在最重視的北京場邀請妹妹前來助陣,可見阿妹愛妹之心。而妹妹張惠春的演唱會緊隨其後,10月16日將在雍和宮糖果TANGO舉行。雖場地不及姐姐的萬人場館,但saya明顯是要拉近與歌迷的距離,希望大家全程站著跟自己一起嗨。至於姐姐會不會神秘現身自己的演唱會,張惠春在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賣起了關子,請大家一起到現場便知道了。不過不管阿妹是否會到場,張惠春的個唱仍看點十足,製作陣容從導演到伴舞都不可小覷,均為台灣數一數二的團隊。而且有一單元將完全以舞蹈作為主軸,充分展示這位台灣街舞師祖的超強舞功!

 

雖張惠春的個唱還要再一周時間,不過明晚阿妹的演唱會上可以先一睹其風采,姐妹雙姝飆歌軋舞,想必現場會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如果你想更加過癮,別忘了10月16日北京雍和宮糖果TANGO19:30,張惠春將會更近距離與你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