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2出品電影開長紅 陳澤耀新電影《樂園》下半年上映2019-4-2

電影《樂園》由王識賢與陳澤耀跨國合作擔綱演出

 

陳澤耀新電影《樂園》下半年上映

 

洹國際攜手MM2全亞影視、摩爾娛樂戰略聯盟 推動東于哲前進中國

 

陳澤耀電影《非常盜》將於4月11日上映

 

陳澤耀

 

  由林孝謙執導,劉以豪、陳意涵主演的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上月18日下午正式超越《我的少女時代》3億6000萬人民幣(約16.5億台幣)票房,成為台片在陸最賣座的電影,目前電影票房已經逼近十億人民幣。

 

  《比悲傷》發行公司mm2滿滿額娛樂3月18日也在香港國際影視展舉行「2019影視計畫發佈會」,預告《比悲傷》原班人馬監製莊淳淳聯手導演林孝謙、編劇呂安弦,將再次合作推新片《跟你老婆去旅行》。

 

  據陳澤耀內地經紀公司洹國際文化表示,由mm2滿滿額娛樂出品、世紀映射製作,《粽邪》導演廖士涵執導,《角頭2》破億男星王識賢、上海國際電影節最佳男主角《分貝人生》陳澤耀等人主演的電影《樂園》,改編自真人真事以跨國合作的模式呈現戒毒農場的掙扎重生,預計將於2019年下半年在台上映並參加各大國際影展,希望能為觀眾帶來更多驚喜與不同的感受。

 

  另一部陳澤耀與馬來西亞影帝Bront Palarae主演的電影《非常盜》(Fly By Night)也即將於4月11日在馬來西亞當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