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賭城風雲再起 張暖雅新片創佳績2017-12-18

張暖雅

 

張暖雅電影《賭城風雲之扭轉乾坤》

 

張暖雅電影《卧底賭神》

 

張暖雅寫真

 

  12月20日由鄭凱君執導,張暖雅領銜主演,集結多位香港知名演員黃又南、高雄、劉玉翠的精品級網路大電影【賭城風雲之扭轉乾坤】即將上映,超燃後期特效,電影將風水玄學與香港賭片首度結合!劇中男主角黃又南為了解救被綁架的女主角張暖雅,慘被仇敵凌虐強摘腎臟器官藉此破除身上的風水秘術,張暖雅抱者奄奄一息全身是血的黃又南嚎啕大哭,一對不離不棄的亡命鴛鴦,多重情感糾葛、是一部原汁原味港片製作。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四上映的也是賭片題材的電影【卧底賭神】,描述古惑仔替警方卧底,在公海上的賭船風雲,短短4天點擊量已突破1000萬大關,創下同期數一數二的高票房,當時張暖雅因為檔期問題只能排出兩天,劇組特別邀請她扮演國際聞名的性感賭后,關鍵出場眼神冷艷魅惑,身材婀娜多姿,網友們紛紛留言,這種性感女神級對手造成我們心神不寧,不輸才怪。

 

  據張暖雅本人表示,雖然自己連麻將都不會打,還是非常開心這些賭城風雲系列的電影能受到大家的喜歡,但其實自己內心最想嘗試的是30年代,在上海十里洋場百樂門穿者旗袍的的紅牌舞小姐,檯面上是舞小姐骨子裡卻是共黨女特務卧底,喜歡看諜報劇情的她期待自己能早日接演這樣分裂雙重身份的角色。

 

  最後張暖雅嬌嗲呼籲希望喜愛她的朋友們多多支持12月20日即將上檔的新電影【賭城風雲之扭轉乾坤】不管過去一年日子過得多不順心,看完電影讓你轉運扭轉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