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春對組合搭檔情有獨鍾 一張王牌后又重現阿妹妹組合2017-11-22

張惠春、陳秋琳阿妹妹組合重組

 

張惠春、王繹龍合組《一張王牌 》

 

張惠春寫真

 

數月前,台灣歌手Saya張惠春與被譽為中國電音教父的音樂人王繹龍組成一張王牌組合推廣電音中國新音樂,近日又請當年與自己一同阿妹妹組合出道的Raya陳秋琳出山共慶出道二十周年,雖然單飛勢頭很強,但張惠春對組合搭檔卻依舊情有獨鍾。

 

眾所周知張惠春1997年以阿妹妹組合出道,今年是她們出道整20周年.而在18前年最當紅時解散后,另一位成員陳秋琳便再未登台,消失在娛樂圈。近期應某衛視之邀,張惠春終於把老搭檔請出山,共同慶祝出道20周年的特殊時刻。據悉阿妹妹組合在該節目中不僅首度內地同台表演了自己的成名曲《愛最大》,更是多年後袒露心聲,訴說了當年組合解散的真實原委。姐姐張惠妹也現場通過VCR送來祝福,與大家一起見證了阿妹妹再次同台的喜悅時刻。雖然阿妹妹解散后,張惠春在娛樂圈單飛做得風生水起,專輯大賣、影視劇熱播、更是以同時三十幾個代言加身曾一度問鼎台灣女藝人廣告天後的寶座、並獲得金鐘獎與奧斯卡金像獎的肯定,但張惠春卻曾透露自己雖唱歌跳舞演戲都很擅長,但卻不是一個擅長在舞台上講話的人,所以一直很懷念當年組合時候,有人在身旁幫著自己分擔。今年初張惠春在參加一檔大型民族音樂節目時,與被譽為中國電音教父的音樂人王繹龍合作一首王洛賓老師的經典民歌《在那遙遠的地方》,一種全新的電音加中國民歌形式讓二人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合作效果,於是在節目結束后達成共識組成了一張王牌組合。該組合的音樂完全以電音中國的新音樂形式為主,把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進行全新改編創新。組合的誕生,也讓張惠春又再次找到了歸屬感,除了舞台上表演的默契配合外,在一些節目訪談上,能說會道的王繹龍更是讓張惠春倍感解脫。張惠春說二人在舞台上的合作她負責唱、王繹龍負責音樂部分和說唱,而說話聊天的部分,就完全由隊長王繹龍來負責。張惠春也非常享受組合搭檔的形式,近期無論上節目還是演出,都是以一張王牌組合的角色出現。


據悉一張王牌組合繼推出《茉莉花》等單曲后,新的電音中國歌曲也在緊鑼密鼓的製作當中,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與大家見面。而被問及阿妹妹組合是否會因這次的同台而復出,張惠春卻賣起了關子,但相信喜愛阿妹妹的粉絲們,一定還會有機會在舞台上再睹她們的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