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妹組合爆當年解散真實原因 張惠春述姐妹情深被張惠妹吐槽2017-11-17

張惠春&陳秋琳演唱《姊妹》用歌聲表達姐妹情深

張惠春&陳秋琳演唱《姊妹》展現舞台魅力

張惠春現學現賣抻面絕技

張惠春&陳秋琳阿妹妹組合重組

 

昨日,已解散十八年的台灣女子團體銷量保持者阿妹妹組合重新合體出山,做客某衛視綜藝節目。節目中阿妹妹組合成員張惠春與陳秋琳大爆當年組合解散真實原因,當張惠春被問及與姐姐張惠妹關係時表露姐妹情深,卻被姐姐通過視頻VCR對她吐槽。


阿妹妹組合是由台灣天後張惠妹的親妹妹張惠春與表妹陳秋琳組成的,與姐姐同時出道便紅遍整個亞洲樂壇,《我要為你做飯》《愛最大》等歌曲家喻戶曉,更是締造了台灣女子組合單張專輯銷量40萬張的記錄,保持至今。但正當紅之際,兩位妹妹卻突然宣布解散,再未重組。當年關於解散原因眾說紛紜,此次阿妹妹十八年後再次同台,才真正向大家述說真實原委。阿妹妹組合的出道緣起於一家人共同為姐姐張惠妹《姊妹》專輯錄音,極具天賦的二人能唱會跳,被張雨生挖掘,快速包裝推出首張專輯便瞬間爆紅,一發不可收拾。兩位女生年紀輕輕不諳世事,卻被突如其來的繁忙工作壓得透不過氣來,每天做不完的通告和嚴重不足的睡眠,導致二人內分泌失調和失眠,甚至一度從勃頸到整張臉長滿痘痘。實在不堪重負的二人在事業即將達到頂峰的時候毅然決定解散組合退出娛樂圈,使得華語樂壇一組可能成為傳奇的女子組合遺憾收場。不過解散后陳秋琳也因此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結婚生子,享受家庭歡樂,這也是為何多年安於平凡的原因。今年是阿妹妹組合出道二十周年,仍然活躍在娛樂圈的張惠春在節目組的幫助下,終於把老搭檔請出山,重新站上舞台,與大家見面,張惠春也坦誠自己特別感動,阿妹妹再次同台對自己意義非凡。


節目中除了暢聊心聲外,阿妹妹們也與其他來賓互動遊戲,張惠春更是現學現賣抻面絕技,做得有模有樣,羨煞一旁的雪村。當主持人問到張惠春與姐姐張惠妹的關係時,張惠春表示一家人關係都非常好,會每周聚會,尤其跟姐姐阿妹更是情深。但此時背景大屏幕卻出現了張惠妹的畫面,大爆張惠春是連自己都請不動的“大咖”,原來張惠妹近年來一直在全亞洲做自己的巡迴演唱會,很希望妹妹能夠為自己站台,但張惠春卻成為阿妹最難請嘉賓,除了兩年前的北京站外,也只有今年在台灣高雄演唱會才請動妹妹登台。雖然口口聲聲爆料,其實姐姐阿妹是尊重妹妹的決定,當妹妹覺得自己還沒有準備好的時候,她是不會強求的,希望給她更大的空間和自由。但張惠春也毫不留情,反擊爆料家族豐年祭姐姐專門負責吃,讓大家了解到張惠妹可愛的一面,也由此可見這對姐妹的真性情與深情。節目最後張惠春與陳秋琳還為大家帶來了姐姐經典歌曲《姊妹》,用這首也是兩人第一次踏進錄音棚、使兩人走進娛樂圈的歌曲來表現阿妹妹和張惠妹姐妹之間的深深情感。

據悉下周阿妹妹組合仍會繼續做客節目,不知道這次是否是組合復出的第一炮,很多喜愛阿妹妹組合和張惠春的歌迷朋友都希望能夠再次見到二人同台唱歌,尤其是與姐姐張惠妹同台,再現當年舞台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