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王牌新造型海報曝光 張惠春王繹龍酷炫民族風2017-9-27

“一張王牌”組合海報

 

繼不久前概念海報曝光后,今日由台灣歌手張惠春與內地電音音樂人王繹龍組成的“一張王牌”組合正式版海報官方公布,一襲黑色打扮的二人手持黑扇,上面金色書法寫出“一張王牌”的名字,民族風中透著酷炫。

 

“一張王牌”組合是張惠春與王繹龍以電音中國的理念為基礎,用現在最流行的嘻哈電音曲風改編中國傳統民歌。他們的合作也不是簡單的音樂改編,而是二人在各自演藝工作之外,真正意義上為了共同的理想合作組合,深入探尋中國優秀民族歌曲文化遺產,並對其進行改編推廣。新曝光的正式版海報上,也將電音中國的理念表現淋漓盡致,一貫酷到底的黑色造型搭配金色的配飾,兩把極具中國風的書法扇神秘中透露著民族性,帶給人耳目一新的視覺體驗。“一張王牌”除了全新的視覺衝擊外,令人期待的聽覺是否能讓歌迷早日體驗到呢?據悉最新的專輯已經到了後期階段,率先會推出單曲以慰期待已久的歌迷。而在央視舞台上試水表演后,“一張王牌”組合也受到全國觀眾的喜愛,在短短不到一個月間接到無數演出邀約,已經有觀眾朋友們現場享受到他們視覺和聽覺上的雙重體驗了。

 

“一張王牌”首次推出可謂保密工作做得嚴密,迄今為止官方也僅僅公布兩張海報,翹首以盼的新專輯更是吊足歌迷胃口,希望能早日聽到來自張惠春與王繹龍全新組合的電音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