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學院】電影主題曲MV發布 王繹龍攜手蔣欣另類歡樂頌2017-6-6

電影《麻辣學院》海報

 

王繹龍《Teacher》(電影《麻辣學院》主題曲)現場花絮

 

王繹龍寫真

 


王繹龍新曲《Teacher》MV首發 重現校園回憶
 

  時下最火熱的都會愛情電視劇《歡樂頌2》即將播出大結局,蔣欣飾演的那位善良與虛榮合體的樊勝美最被討論,緊接者由其領銜主演的青春校園電影【麻辣學院】也將於6月9日全國上映,電影集結了港台多位大家耳熟能詳的知名藝人,包括九孔、郝劭文、秦沛、黃品源、納豆等等…這是一部講述校園師生之間產生的各種衝突矛盾趣味的喜劇電影~

 

  就在今日電影公司發布了【麻辣學院】的主題曲「 Teacher 」,由素有中國電音教父的歌手王繹龍包辦詞曲創作並演唱,王繹龍擅長電子音樂舞曲,嘻哈說唱更是拿手,當初電影公司邀請他來創作就是希望寫出一首輕鬆歡快並能唱出每個人青春校園記憶的歌曲,王繹龍表示這首歌詞曲創作他一天就完成了,因為劇情實在太像他學生時代很多的記憶!學生時候體育老師特別愛耍帥!而恰恰他少男思春暗戀的美麗女老師正是教國文。

 

  〝你是我的teacher ..你是我最愛的teacher..你是我永遠的teacher…我的老師 OH ~ 〞,在這炎夏來臨之際,這樣歡樂無比的旋律真是讓人透心涼快。

 


《Teacher》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