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棋惠化身「蓋茨比」女郎 媽媽咪呀再現歌舞全才2017-5-19

張棋惠老歌改編百老匯爵士風

張棋惠化身“蓋茨比”風格女郎

張棋惠靚麗寫真

 

本周六,東方衛視大型女性勵志節目《媽媽咪呀》將迎來第五季的總決賽,曾為老公與孩子站上這個舞台的台灣前女子天團4 in love主唱張棋惠此次將化身19世紀20年代“蓋茨比”風格女郎,唱爵士歌秀舞技。

 

初登媽媽咪呀舞台的時候,張棋惠與老公、著名台灣音樂人黃冠龍一起表演了自己的經典歌曲《一千零一個願望》,一個彈吉他、一個唱歌,恩愛的她們感動了無數現場觀眾,大家也聽到了關於張棋惠從出道爆紅到組合解散、經歷了低潮抑鬱到遇到老公再重新振作起來的故事,更為她現在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而感到開心。張棋惠的經歷不僅感動了無數觀眾,也打動了觀察員團的張凱麗、黃舒駿和程雷三位老師,一致保送張棋惠進入總決賽。如今張棋惠在總決賽的舞台上會帶給觀眾什麼不一樣的驚喜呢?據張棋惠透露,從小學習舞蹈的她會在展現自己的舞技,帶來一場結合舞蹈與音樂的大型舞台秀。屆時她會化身19世紀20年代美國“蓋茨比”歌舞全盛時期的跳舞女郎,身著閃亮流蘇舞衣,以一曲經典歌改編為百老匯爵士風格,在眾多舞者的伴隨下翩翩起舞,呈現出一場聲色俱佳的表演。

 

如果你想看到這場精彩的歌舞秀,想知道張棋惠更多不為人知的故事,那就請本周六(5月20日)20:30鎖定東方衛視,絕對會值回票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