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北京召開個人演唱會 張惠春登台助陣【搜狐】2015-10-13

 

  昨晚,張惠妹時隔3年再度登上北京工人體育場開演唱會。演唱會從晚上六點半開始,持續三個多小時,演唱超過40首歌曲,上千歌迷站著聽完全場,張惠妹不停問“你們的體力還夠嗎?”當晚最溫馨的一幕是張惠妹的妹妹張惠春的突然登台。張惠春在大陸沒姐姐知名度高,不過今年夏天她參加第四季中國好聲音卻讓不少歌迷知道了她。張惠春說十幾年前她們兩姐妹也是在工人體育場一起唱歌。張惠妹在現場為妹妹不遺餘力地宣傳:“其實她比我厲害的,我會唱歌,她也會,可是她會演戲,我就不會,她還有一對可愛的兒女,我也沒有,她馬上也要在北京開演唱會了。”

 

  素顏戴帽坐在觀眾中聽演唱會的那英被鏡頭捕捉到,站起來同歌迷打招呼,現場觀眾起鬨讓她上台,張惠妹更是即興清唱起了《征服》“你跨過欄杆上來唱吧”,還拿自己當好聲音第二季導師奪冠調侃:“你當了三次冠軍導師,但是唯一一次還是輸給我。”

 

 2015年10月12日 《搜狐》陳夢溪/紀晨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