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季惟擔任孟庭葦巡演嘉賓 現場傳授青春永駐秘訣2014-8-5

方季惟與太極太師潘靖

 太極大師潘靖

 方季惟動情演唱

 

  方季惟作為嘉賓歌手出席了上周六孟庭葦巡演北京站的演出。此次巡演以台灣愛情故事為主題,分為中台灣、金馬澎湖、南台灣以及台北四個篇章,方季惟作為金馬澎湖的代表為現場觀眾帶來了《愛情的故事》《君子蘭》等經典歌曲。

 

  方季惟身著中國風薄紗長裙,唱著18歲時的成名曲《悔》出場。隨後又帶來自己和周星馳主演的電影《上海灘賭聖》的主題曲《怨蒼天變了心》,經典情歌《愛情的故事》以及《想你想到夢裡頭》。雖然首首歌曲都精彩,但演出最大的亮點非《君子蘭》莫屬。伴著《君子蘭》舒緩的音樂和方季惟細膩動人的演唱,太極名師潘靖舞出了一段瀟洒飄逸的太極劍。或許是被潘靖大師的風骨折服,又或是方季惟自己的不老容顏太有說服力,所以當方季惟提出要教現場觀眾一個青春不老秘訣時,觀眾都表現得十分踴躍。於是全場觀眾跟隨她的指令紛紛起立,一齊吐納並大喊“喝”,喊完后又集體忍不住發笑,現場氣氛十分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