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春《我不是明星》首期奪冠 下期助陣嘉賓人選引猜議2014-11-7

張惠春在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

 

張惠春酷似姐姐張惠妹

 

張惠春表演感人至金曲深

 

暌違歌壇9年的華語天後張惠妹的妹妹張惠春近日高調復出。不僅擔任同門師姐孟庭葦的“台北愛情故事”全國巡演的特邀嘉賓,還重磅加盟浙江衛視金牌綜藝欄目《我不是明星》第五季,並在首期節目以一曲姐姐的經典《站在高崗上》力壓眾明星選手,勇奪第一名。

 

《我不是明星》每兩期將會根據選手的總得分排名淘汰一位選手。自節目開播以來,眾多第一期得分最高的選手往往第二期得分都會相差很大。當被問到是否擔心“魔咒”會降臨在自己身上時,張惠春表現得十分坦然。她表示雖然是比賽,但是最重要的是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給觀眾帶來最精彩的表演,評分得失自己看得並不重。張惠春覺得參加節目的選手在上期表現得都很好,她很期待下一期大家會帶來更加多元精彩的表演。

 

《我不是明星》第二期將于下周一(11月10日)晚10點在浙江衛視播出。在第一期節目中,張惠春想通過自己的實力讓觀眾看到重新回歸歌壇的自己,雖有姐姐張惠妹特地發來VCR為妹妹打氣,但並沒有邀請助陣嘉賓。觀眾紛紛猜測張惠春在第二期節目中是否會邀助陣嘉賓,同門師姐孟庭葦被大家認為是最可能的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