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艷知性造型受青睞 張暖雅新片再現風情2016-7-22

暖雅主持張惠春生日豐年祭

 張暖雅寫真照

 張暖雅黑色深V寫真

 《暖心》封面

 

日前,在北京忙于宣傳寫真+EP《暖心》的性感女神張暖雅現身同門師妹張惠春的生日趴活動,賣力主持全場活動給師妹慶生。兩人在2014年5月一起加入洹國際文化,回想這一路走來的惺惺相惜互相扶持,感觸萬千的抱著大哭,謀殺了現場媒體不少底片!普結束北京宣傳活動返港的張暖雅立馬受邀趕往上海劇組,投入新電影的拍攝。

 

擁有性感外型、傲人身材的張暖雅出演香港賣座電影《喜愛夜蒲II》和《一路向西》出道,兩部電影皆在當年網路相關話題以驚人的速度瘋長超過10億次,一下子奠定了張暖雅新生代性感女星的形象。隨著兩部電影的成功,香港夜蒲文化更加的湧入內地。近日一部在上海拍攝的時尚都會電影《一路夜蒲》便力邀張暖雅加盟。這部描述了現代都市男女的情感經歷和在職場上的歷練,也是內地少見以夜蒲文化為主題材的電影!記者通過張暖雅的經紀人楊柏清先生了解到:張暖雅本次出演的角色是一位時尚高冷的造型顧問,督導訓練眾多內衣女模特。劇中張暖雅本人是否展現性感身材?經紀人表示先賣個關子!

 

隨者經濟起飛,夜店已經成為許多都市人排解工作壓力甚至三五好友聚會交流的地方,而這一波又一波興起的夜蒲文化,也將隨者娛樂圈明星入駐的效應更加的融入到許多人的生活之中,張暖雅就說過「夜蒲文化看盡卸下面具之後的另一種人生百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