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澤耀主演電影《分貝人生》再獲獎得國際認可!2018-10-01

陳澤耀代表《分貝人生》出席《第3屆金海鷗國際新媒體影視周》領《最佳影片》(國際組)獎項

 

陳澤耀主演電影《分貝人生》再獲國際認可

 

陳澤耀與馬來西亞中文影視協會主席兼頒獎典禮副主席賴昌明留影紀念

 

   陳澤耀北京代表領獎:「認可藝術不分國界」

 

  2017年上映的馬來西亞電影《分貝人生》持續受到國際影視獎項的垂青,這次獲得《第3屆金海鷗國際新媒體影視周》頒發《最佳影片獎》(國際組),男主角陳澤耀代表前往北京領獎,他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時略顯激動,他認為能獲得這個獎項讓他更加肯定「藝術不分國界」,優秀的作品無論到哪裡都會得到認可!

 

  由共青團中央網路影視中心、中國傳媒大學新媒體研究院主辦的《第三屆金海鷗國際新媒體影視周》在2018年9月26日至29日在中國北京郎園Vintage和星光影視園舉行。該頒獎典禮聯接中國、韓國、香港、澳門、台灣、泰國、印度以及馬來西亞等亞洲地區,亦攜手澳門電影協會、泰國導演協會、泰國國家電影協會、中國傳媒大學新媒體研究院等知名影視協會及高校聯合舉辦,打造國際最大新媒體影視周,由於與亞洲影視相關單位緊密鏈接,能從不同地區的影視作品中脫穎而出,這份認可的意義可說是相當深刻與榮幸。

 

  陳澤耀代表《分貝人生》於29日出席該頒獎典禮,上台領獎時看得出他略顯緊張與激動,他表示:「感謝主辦方頒發這個獎,給了我很大的肯定,就是藝術不分國界。來自馬來西亞的這部電影(《分貝人生》),講述著馬來西亞底下階層、一些貧窮的狀態,非常有意思、值得大家去觀看的一部電影。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也很榮幸來到這裡和大家見面。」他事後補充道:「很開心《分貝人生》這部電影再次獲得肯定,也很榮幸這次代表整個團隊來領這個獎,希望接來有機會介紹更多馬來西亞電影給中國的朋友認識。」

 

  而這次評審頗具分量與國際性,像是曾擔任過金像獎主席文雋、著名演員兼電影投資人任達華、泰國導演聯合協會主席班迪特·通迪以及北京電影學院管理學院院長吳曼芳等人,讓《分貝人生》這次獲獎更有國際代表性,而馬來西亞中文影視協會主席賴昌明更是此次頒獎典禮的副主席,陳澤耀更在頒獎典結束后與其相見歡,合照紀念馬來西亞中文影視再向前一步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