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于哲獲簽約進軍中國.陳澤耀公開放閃邀女友慶祝 【星洲網】2018-03-01

 

 

 

東于哲與知名娛樂經紀公司洹國際文化簽約,正式進軍中國市場,未來將以歌影視全方位在中國發展,而東于哲進軍中國的首炮,將是他們久違的新歌!

 

成軍邁入第9年的東于哲終於成功登陸,與知名娛樂經紀公司洹國際文化簽約,正式進軍中國市場,未來將以歌影視全方位在中國發展,而東于哲進軍中國的首炮,將是他們久違的新歌!

 

東于哲所屬經紀公司摩爾娛樂責人王禮霖透露,東于哲是在2013年拍攝《同學會》時,與方季惟的經紀人也即是洹國際負責人張志鵬結緣,對方非喜歡他們在《同學會》中的表現,一直都有想與東于哲合作的念頭,直至去年尾,雙方正式開啟商討合作的可能性,“東于哲在2011年進軍台灣其實未算成功,過去幾年也一直想到中國發展,只是卻沒有碰上恰當的時機與機會,這次也許是時機到了!”

 

未來東于哲在中國的發展,將同時以組合及個人方式操盤運作,摩爾娛樂在農曆新年之後,將與洹國際深入商討接下來的合作方向,王禮霖說:“2018年對東于括來說是個特別的年份,他們出道9年終於入圍娛協獎傳媒推薦大獎,現在又能與洹國際的合作一起開發期待已久的中國市場,可以說是全新的一年,我們相當期待!”

 

因為《分貝人生》而在中國打開知名度的“阿哲”陳澤耀表示,很開心在新的一年有一個這麼好的開始,“很感謝張先生的牽線,積極的把東于哲推進中國市場,這是東于哲成軍9年的另一個重新出發的機會!”

 

阿哲去年因為《分貝人生》而有機會出席在上海、武漢、深圳、澳門和香港舉辦的影展,讓他有機會多了解中國市場,“我很喜歡中國,不只是市場大,而且他們也很創新,做的東西很不一樣!”他非常期待接下來能與大家分享更多關於在中國方展的計劃。

 

小東亦開心表示:“這好消息是給東于哲在新一年的一份好禮物!”因為打從東于哲2009年出道以來,到中國發展一直就是他們的目標,他坦言,知道公司與中國方面洽談了一段時間,原本也不敢抱任何期望,沒想到就在新年期間接獲這個好消息,“雖然未來的發展還是個未知數,但至少東于哲現在有了這個機會,希望東于哲在未來能做出不同的成績,在歌影視方面有不同的呈現方式!”

 

對於獲得進軍中國的難得機會,陳澤耀心情大好,在臉書呼籲網友支持第二屆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時之餘,公開放閃邀請女友雲鎂鑫看電影。

 

【新聞連結】http://www.sinchew.com.my/node/173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