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于哲撈人民幣 【中國報】2018-03-01

東于哲加盟海外經紀公司"洹國際文化",進攻中國市場"撈人仔"!

 

(吉隆坡訊)本地雙人偶像組合東于哲加盟海外經紀公司,撈人民幣!

 

成軍10年的東于哲近年主要往影視發展,兩位成員陳澤耀(阿哲)及郭曉東(小東)都闖出不俗成績。尤其阿哲去年以主演的《分貝人生》,一舉拿下3座影帝獎項。前再捎來好消息,指東于哲簽入台灣經紀公司“洹國際文化”,接下來將全力進攻中國市場。

 

“洹國際文化”成立於2004年,過去幾年在音樂與戲劇等領域皆有不錯的成績,旗下藝人包括香港性感演員張暖雅、台灣歌手張惠春(saya)、孟庭葦等。

 

東于哲本地經紀人王禮麟接受本報訪問時透露,其實早在2013年拍攝《同學會》時,機緣巧合下結識“洹國際”負責人,“當時他們就很欣賞東于哲,也一直希望簽唱跳組合,輾轉到去年底終于落實合作。”而此次合作主要是為東于哲開拓中國市場。

 

他也說,“洹國際”多年來與電視台關係良好,接下來將會為東于哲構思發展計劃,並會歌唱影視兩方面一同進行。東于哲對於此次為期兩年的合作相當期待,兩人也做好準備“重新出發”進軍中國。

 

東于哲近年不僅在本地影視圈闖出兩眼成績,早前也入圍《娛協30》傳媒推薦大獎,如今再簽約海外,喜事連連!

 

【新聞連結】http://www.chinapress.com.my/?p=1182420